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南极小动物就是qq的意思!

【七海建人X你】真的不喜欢我吗

禁欲娜娜明X钓鱼妹

预警:德骨无三观


咒术师七海建人有一个普通人妹妹,但高专的人对她都很熟悉。


“今天妹妹会来吧?”灰原雄撞撞七海建人的肩膀,一脸揶揄。

“怎么了,”七海撇他一眼,“只是一起回家而已。”

“喂你这家伙!”灰原不满意地撇嘴,“有那么听话又可爱的妹妹给我珍惜一点啊!”


听话又可爱吗?

早起睁开眼的七海建人看到跨坐在他身上的你,冷静地说:

“下去,女孩子这样不好。”

“哥哥,你醒啦~”你无视他的冷脸躺到他旁边,“今天你休息,我们去逛街好不好?”

“不好。”七海把被子往上扯了扯,“前一阵任务太多了,今天我要补觉。”

“那……”你撅嘴,“那我就陪你补觉!”

“喂!”七海还想拒绝,你已经钻进被窝闭上了眼睛。

七海建人盯了一会儿你的睡脸,看你没有睁眼的意思,帮你掖掖被角,也闭上了眼睛。


身旁的呼吸声平稳悠长,你睁开眼看着已经熟睡的哥哥,深吸一口他呼出来的气息……

你病了,小的时候就病了。

哥哥准备去高专上学的前一周,你精神萎靡不振,晚上还会做一些难以启齿的梦。

那些内容因为太过羞耻你不敢和哥哥说,只好自己在房间里忍着。

一晚你醒了后翻身掉下床,靠着柜子哭泣,被吵醒的七海敲响你的房门。

“(y/n),你醒了?”

你没应他,你还不能脱离刚才梦里的情景,那个怪物拖着你的腿……把你……

“我进来了。”七海推开门,就看见蹲坐在地上泪流满面的你。

咒灵的气息……

踏进房间的的那一刻,七海建人就清楚妹妹到底怎么了,但他并不想惊动你,怕咒灵逃走。

这种精神系的最容易逃了。


七海蹲在你面前,两只手捧着你的脸,认真擦去上面的泪水。

“没事了,梦都是假的,告诉哥哥梦到了什么?”

你含着眼泪仰头看他,像一只易碎的洋娃娃。

“咚咚咚咚…”七海建人的心跳声快起来。

“我……我被那些怪物……”你说不下去了,眼泪大颗大颗往外掉,“哥哥怎么不早点救……呜……”

你被七海吻住了嘴。

他很规矩地没做任何其他动作,在你僵在那的时候,用力一挥手把从你后背浮出来的咒灵祓除了。

这种咒灵,他当时只能用这种方式,却没想到在你心上种下了不该种的种子。

“有坏东西缠着你,”说话间他已经远离,“以后不会做梦了,我把它赶走了。”


熟睡的哥哥好诱人……

你看着他的薄唇,很想碰一碰、亲一亲,可这样他就会被吵醒。

然后他就又会因为你过线的行为远离你……


七海建人醒来的时候,你已经在他身边睡着了。

外面的天色暗下来,他想起身给你做点吃的,却被你无意识拉住衣角。

“哥……哥哥,喜欢…”

他看着你,深深叹了口气。

他应该照顾你、保护你,唯独不应该侵占你……

可未来,这样的状态又能再维持多久呢?



彩蛋:看到你的男朋友,他不淡定了……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83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