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紫色鳗鱼同名

【格林德沃X你X伏地魔】如何让两代黑魔王成为裙下之臣(Up!Up!Up!)

女主是食死徒安东尼多洛霍夫的妹妹

无三观私设众多,慎入

全文1.2w+

*灵感来源于松本清张《黑色皮革手册》

 

01

在对角巷中部邻近与翻倒巷交叉口的位置,有一座高高的白色大理石建筑,这是英国唯一的一家巫师银行:古灵阁。

多年来这里始终由妖精管理,直到伏地魔控制魔法部财务司后,管理古灵阁的妖精让一位女性巫师成为了这里的员工。

古灵阁唯一可以管理金库的巫师员工。

 

那天古灵阁的第一位客人是贝拉特里克斯。

“我要取一些钱,”她把钥匙递给妖精,“多洛霍夫家的那个小表子呢?她在哪儿?”

“多洛霍夫小姐刚刚带客人进金库了。”妖精伸手想接过钥匙,“和我进去吧,莱斯特兰奇女士。”

“不,”贝拉手腕一转,“那我在这等她。”

 

你刚刚从蜿蜒的地下通道出来,就看见在大理石厅堂中瞪着你的贝拉。

你笑笑,悠然走过去,“主人有什么新指示吗?”

“没有,”贝拉对你的态度一向非常恶劣,你是除她之外最受伏地魔器重的女性,掌握着整个食死徒组织的财务来源。

“我来取东西,顺便完成主人交给我的任务,至于内容……”她高傲的笑,“你并不需要知道。”

“当然,”你做了个请的姿势,“你现在只是我的客人,客人的私密并不属于我的职权范围。”

 

你们顺着铁道坐在小车上到达地库最深处,来到贝拉的金库门口,你用指甲划过石缝,又把手掌按在木头上,金库的门随之消失了,露出一个洞口,洞里从地面到天花板塞满了金币和荧光闪烁的珠宝。

“你站在门口等我就可以了。”她一副胜利者俯视失败者的表情,而你只是微笑应对。

等她走进去,你才在门口说,“放完主人让你放的东西就赶紧出来。”

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你的话迅速加快了她的动作,出来质问你时发现你已经坐在了那小铁车上。

“我不仅知道你的任务,还知道放进去的是什么。”你伸手把风吹乱的头发勾到耳后,“我可以自由出入这里,你认为主人会瞒着我什么吗?”

 

其实你并不在意自己在伏地魔心中地位如何,只是面对贝拉的挑衅,想让她生气而已。

什么都没有金加隆香,更何况你在意的另有其人。


 

02 

“你 说 你 知 道——”你看到密密麻麻的血丝遍布在她那快要从眼眶里瞪出来的眼珠子上,她扬起锥子般的下巴逼近你,仿佛要把你扎死。

“呵,你该不会觉得自己在主人眼里是独一无二的吧?”

“那又怎样!东西还不是放在了我的金库里!”贝拉狂躁地叫喊,接着猛地退后,戒备地盯住你打量,“我才是主人最忠实的仆人。”

愚蠢的女人。你在心底嘲笑贝拉。

 

送走了这个疯婆子,你再次回到金库,燃烧的火把照亮了粗糙的石廊,哗啦啦作响的丁当片驱退了恶龙,你重新打开金库的门。

你熟知古灵阁最深的几个金库中都有什么宝贝,当然,让你最为留意的是卢修斯和贝拉的金库——这两个伏地魔手下的重臣。

 

你仔细地清点着宝藏的数目——数量太多了,这无异于大海捞针——也没什么便捷的方法,毕竟妖精们不在乎客户们的金库里具体存了什么。

终于,你在如山般的宝藏堆上看到了那个多出来的小小金杯,上边刻着一只獾,旁边镶着两个精致的金把手。

再次确认了金库中没有增加其他物品后,你从里边退了出来。

 

下班后,你在家中挥动魔杖,银色的光芒从魔杖顶端倾泻而出,形成一只闪着温暖银光的蝴蝶。蝴蝶扇动翅膀,绕着你盘旋一周,往东方飞去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纽蒙迦德的高塔上,一只闪光的蝴蝶口吐人言:“贝拉,赫奇帕奇金杯。”

躺在床上的男人睁开眼,蝴蝶化成银烟消散于空气中,男人一深一浅的双色眼瞳中闪着妖冶的光……

 

 

 

03

你的父母是格林德沃忠实的信徒,从小你就对这个一度统治欧洲魔法世界的人非常憧憬。

“妈妈,格林德沃先生是不是非常有钱?”

“钱对于圣主来说不算什么,如果他想,整个世界的财富都可以属于他。”

整个世界的金加隆,那该有多少啊……小时候的你即使想想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

 

直到你真正见到格林德沃的那一天,你才向自己的梦想迈进了第一步。

“小女孩,只要你能帮我,古灵阁中我的金库属于你。”

 

没过多久,一只乌鸦叼着根黑线飞到了你的窗边。你双手接过捧到自己面前,虔诚地用额头靠近。

这黑线如一段水柱钻进你的头颅里消失不见。

瞬间你整个意识里都是格林德沃的声音,“盯住那个金杯,如果一个月内还增添了其他东西,一并转入我的金库里。”

一呼一吸间,声音已然消失。

 

你看向床头的黑色皮革手册,那是格林德沃曾经给你的,上面记载了各大家族不可公之于众的秘闻。

这些年你通过这个手册要挟了不知多少人,那些忠于伏地魔的纯血家族,在你的威逼利诱之下更是不敢反抗。毕竟伏地魔让你来到古灵阁,他们并不清楚这钱是否是被征用于“恢复纯血家族荣光”的事业之上。

 

表面上你是在为伏地魔做事,却日复一日地将格林德沃的金库变得越来越充实,谁也不知道古灵阁最深层的金库属于初代黑魔王。

你始终不敢觊觎那些格林德沃指定留下的物品,这些物品多多少少都和伏地魔有关。他需要这些东西的原因你不清楚,他也不会告诉你。

但你并不在意圣主藏着的秘密,能帮他做事,你已经很开心了。

虽然联系从没断过,但你渴望每年和格林德沃见面的那一次,纽蒙迦德关不住他。

 

一个月后,就是约定好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04

在你有意的安排下,这天刚好是你的休假日。你把层层叠叠的保密咒、隔绝咒、盔甲咒布置在房间外围,静候格林德沃到来。

 

这间屋子不大,但因没有放置什么家具略显空旷,唯一显眼的是屋子中间地板上摆着的死亡圣器标志的挂坠。

你站在窗前盯着一棵随风摇摆的树,挂坠静静躺在那儿,泛着银色的金属光泽。

突然,挂坠发出嗡嗡的响声,你回过神来,立刻转身,再一瞬,格林德沃出现了。

 

他站在屋子中央,阳光斜射在他金色的头发上耀眼夺目,他的脊背挺得很直,正眯着眼打量你,你注视着他的眼睛,那两只颜色各异的瞳孔熠熠发光。

 

“圣主,您要的东西。”短暂的视线交流后,你双手垫着隔绝黑魔法的软布,捧着赫奇帕奇金杯到他面前。

“果真是邪恶而诱人的力量,”格林德沃接过,手腕一翻,金杯消失了,“好女孩,你做得很好。”你看得出格林德沃很高兴,他的语气里满是赞许。

 

格林德沃从来不在意过程,只注重结果。

你是怎么得到金杯的无所谓,只要现在东西在他手里就足够了。

 

“感谢圣主,我还发现了这个。”你掏出一个同样用隔绝黑魔法的软布包裹着的,四四方方的东西。

格林德沃来了兴致,很是期待你带给他的惊喜。

你小心翼翼打开它,那是一本黑色封面的日记本,看样子有些年岁,封皮已被磨得光滑,“卢修斯放进去的,一天前。”你解释道。

 

格林德沃手一招,日记本直接飞起,而后悬浮在他的掌心,慢慢旋转着,男人端详着日记本。

紧接着,他走近你,每一步都走得很稳,在距离你一米的距离时停下来,抬起双手,压在你的肩上,“你很出色,有朝一日你的名字会和金加隆一样众人皆知,你将被所有巫师拥戴,全天下财富都将会流向你。我想这一天就要来了。”

 

你双眼发亮,仿佛已经看到他描绘的那个场景,而他和你并肩站在一起。

格林德沃勾勾手指,日记本向你飞了过来,“拿着。”

你犹豫了一下,伸手攥住,你并没感觉到攻击性的力量,仿佛它只是一个普通的麻瓜笔记本。

“翻开。”

 

你按照格林德沃的要求做,只见里边是空白一片——纸张虽已泛黄,但看似没人用过。

 

“这个留给你,我想,是时候和他聊聊天了。”

 

 



05

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日记本,即使它放在你的皮革手册旁边显得那么破旧。

 

“记得每天都和他说说话,”格林德沃的声音在你耳边环绕着,“偶尔可以和他聊聊你和我的关系。”

“他该知道些什么?”你的问题永远那么恰到好处,不是我该说什么?而是圣主你想让我说什么?

格林德沃最初喜欢你的就是这一点,恰到好处、分寸感十足。

 

“迷恋、暧昧、臣服、失去自我。”格林德沃笑着靠近你的脸颊,“你明白这是个什么样子,对吗?”

你脑中瞬间显现贝拉面对伏地魔时的神情,忍不住微笑。

“我明白的,”你抬头,你和格林德沃两个人的气息环绕在一起,“还请您放心。”

“你是个聪明的好孩子,”他的手抚住你的脖子摸摸你的耳朵,额头靠着你的额头,“永远都让我非常满意。”

“我会一直让您满意下去的。”你臣服在格林德沃的个人魅力之下,心悦诚服地为他做他想要的任何事。

 

你习惯把和格林德沃见面时的点点滴滴在他离开后再回味一遍。满足地从回忆中睁开眼睛,你掀开了放在面前的日记本。

光有迷恋的状态并不够,夹杂倾诉真心的话才能令人相信。

泛黄的纸张上什么都没有,你拿起羽毛笔,开始在上面写字:

“格林德沃先生身上有鼠尾草的气息。也许我已经离不开这个味道了,如果能再去纽蒙迦德一次……”

你刚刚停笔,就看着这句话在纸页上逐渐消失。

随之凭空浮现另一句话:“你是谁?”

 

“你是谁?”你迅速在下面写。

“不要用问题回答我的问题,”他的话语透露着不满,“你在我的日记本上写字,不该说明自己的身份吗?”

“你的日记本?这是圣主送给我的礼物。”

 

对面沉默了。

格林德沃说这个日记本上有伏地魔的残魂,但不确定和他本人的记忆是否有链接。

你需要马上知道这一点。

 

等到你已经不耐烦地想再写一些自己渴望圣主的话的时候,纸上终于又浮现出字来:

“原来格林德沃的势力还在,邓布利多居然失败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这与你何干?”伏地魔这么直白地表达他的快乐,在你看来是不正常的,甚至显得有一些……愚蠢。

 

“你可以见到他?”

“当然,我可以去纽蒙迦德见到圣主,但这并不容易……”你回答得很小心,使这编造的一切符合逻辑,“你问这些做什么?”

“他已经老了,又被关在那没有未来的地方,”他的话语轻快起来,“不想换个人服侍吗?”

 

“闭上你的嘴,”你写字时用了一些力来表达你的气愤,几乎将纸划破,“圣主不是你这种货色可以随便议论的。”

“虽然不知道我现在已经发现成什么样子,但也许你知道伏地魔这个名字?去找我,我会给你惊喜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你知道他这是在试探你,“伏地魔是什么?”

 

“看来跟着一个失势的人会让你的目光变短浅。”他说话变得不客气起来。

“我看你是因为圣主有我这样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女人而嫉妒吧,小朋友。”

“我未来也一定会有,到时你可不要后悔。”里德尔想,他上学时无数女人想得到他的垂青,这在他逐渐强大起来的未来里是决不会缺失的。

 

未来……

你终于抓到了这个关键字……

他不是拥有现在记忆的伏地魔。

这可真是太好了……

 

 

 

06

伏地魔疯了。

 

这是你当下唯一的想法。

 

 

时间退回到一小时前,正在和日记本聊天的你手臂上突然传来撕裂般的疼痛。

你撸起袖子,果不其然,左前臂上那个鲜红的标记变成了浓墨般的黑色——伏地魔正在召唤你。

 

你匆忙合上日记本,把它收到书架最里边隐藏的魔法空间,又飞快地给了自己一个清理魔咒。

让伏地魔大人久等可不明智,手臂上火辣辣的痛感正不断催促你,每一次的烧灼感都更甚于前一次。

你咬紧牙关,忍住疼,闭上眼,深深呼吸,然后放松,摒弃掉大脑中不该有的想法,运转起格林德沃教你的大脑封闭术,幻影移形来到食死徒大本营。

 

每个匆匆赶来的食死徒在看到伏地魔后,都跪在地上,亲吻着主人的的袍角,而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等待着会议开始。

没有人敢窃窃私语,甚至连眼神也不敢传递一个。

 

“你来迟了,阿莱克托。”平静的语调却带着强大的威慑力。

“主人,我……啊——”钻心剜骨截断了阿莱克托的解释,他的脸疼的扭曲了,整个人颤抖着瘫倒在地上翻滚,令人心悸的惨叫与哭嚎声充斥着整个大厅。

等撕心裂肺的喊声散去,你惊觉自己的后背已经湿透了。

 

伏地魔对他的仆人越发严苛,最近几次集会,他总是频频地使用钻心剜骨,仿佛仆人的惨叫声能给予他无穷的力量。

“我的忠实的朋友们,很高兴和大家重聚在这里。”伏地魔开口了,你立刻打起精神。

他的声音高亢而悠长,宽大的袍子随着他张开的手臂铺展开来,你坐在他左手边第一位,冷风吹乱了你的刘海,但你不敢去整理头发。

 

“近几十年来,麻瓜的数量大幅增加,巫师的数量急剧下降,还有那些巫师界的叛徒,肆意和麻瓜通婚,导致高贵巫师的血液愈发稀薄。”伏地魔停顿了一下,环顾四周,观察着每个人的表情,而后继续说道,“繁衍,迫在眉睫。”

 

绝大多数的食死徒们眼观鼻鼻观心,正襟危坐,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,除了贝拉——她正跃跃欲试,眼睛里满是狂热与期待。

 

“卢修斯这一点就做的很好,听说纳西莎已经怀孕了。”伏地魔歪着头,嘴角上扬,冲卢修斯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。

卢修斯立刻站了起来,弯着腰,俯下身子,银色的长发垂在脸两侧,“谢谢主人,马尔福家永远效忠于您。”

“很好。”伏地魔翘着手指,一下下抚摸着自己的魔杖,转向另外一侧,“贝拉,你和罗夫道斯结婚有段时间了,是时候该为巫师界做出贡献了。”

贝拉有些难以置信,眼睛里充斥着泪水,好像全身的力气被抽干了一般,颤颤巍巍地回答道,“是…主人……”

 

伏地魔没有再看贝拉,而是盯着你,仿佛一条狩猎的毒蛇即将发出致命一击。

你被他看的有些紧张,可表面上不动声色,看上去顺从得像只小猫。

 

“我美丽的小姐,”伏地魔拉起你的手,在你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,“你愿意嫁给黑魔王,与他同生,做他最体贴的仆人吗?”

 

 

 

彩蛋:被迫答应伏地魔的要求(1K+)

隐藏结局:后续全文(7K+字,包含彩蛋)

   内有 1.里德尔高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格林德沃C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格林德沃高速

         三个高速入股不亏!


 

这篇是我和@教授 我来关禁闭了 接龙完成的,两个人一起创造一个故事的感觉真的很奇妙!希望大家喜欢~

评论(65)

热度(2381)

  1. 共3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