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紫色鳗鱼同名

【哈利X你】道德与爱欲 (hp蓇科系列14)


全文5000+

黑化哈利+白切黑妹妹

出轨文学

狗血无三观

(私设:小天狼星未死,法海人设)


1.

你的嫂子金妮约你出来喝下午茶。

一开始还只是对你近况的问候,你随口敷衍了几句,停止了她对你感情生活的探究。

接下来她的话让你愣了一下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是说,如果方便的话,你可以和你哥哥聊一聊吗?我们已经两年没有夫妻生活了。”

你不知道回什么,只好听着她继续说下去,

“我知道他很忙,孩子出生后,他每次都是难得腾出时间来陪我们,然后又要赶回魔法部去。”

“但我们之间的问题不是这个。他看着我的眼睛里没有欲望……就像灵魂每次都去了别的地方,(你的名字),我真的很害怕,你比我更了解哈利,你帮帮我好吗?”

你看着曾经美到发光,现在却憔悴的金妮,点了点头。


“咚咚”的敲门声响起,哈利还在皱着眉头看文件,没好气,“我说了不要打扰我!”

“哥哥。”你已经推门进来,哈利惊喜地起身,他的下属从你身后跑过来,“老大,是神秘事物司的波特小姐,我没敢……”

哈利摆摆手示意他出去,关上门的瞬间,你就陷进了熟悉的怀抱里。

“你终于肯来见我了……我好想你。”


英国魔法部的傲罗们发现自家老大今天心情很好,不催工作,甚至允许他们如果目前手上没有任务可以休息一天。

他们默默感谢解救他们的波特小姐,溜出去享受他们难得的假期。


魔法部傲罗司司长办公室

“我的宝贝……你怎么能这么狠心?”

你抚摸着他坚实的脊背,一下一下,像在安抚一个孩子。

“哥哥,饿不饿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他由着你牵着他走出办公室,穿过门钥匙来到你最爱吃的餐厅。

他一眼不错地看着你坐下,“哈利,”你拉住他放在你面前的手,“下午没事的话,我们回女贞路看看好吗?”

几年前姨妈搬离那里以后,你找人把那房子买了下来。

“好。”他言听计从。


2.

你的哥哥,所有人看着他时都会有着崇拜、敬佩、惊奇、喜爱等等很多情绪。

在别人眼里,他首先是救世主,他们对他所有的评判都是笼罩在这个头衔下的。

只有你,单纯看到的只是哈利波特,从小时候到现在,你知道哥哥这些年有多么苦。

你自小病弱,姨妈一家把你们当仆人使唤,哈利心疼你,承担了大部分的劳动。

在收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之前,你们的生活压抑又痛苦,现在想想,小时候的幸福,就是和哈利在一起的每时每刻。

你们住在那狭小的楼梯间,小到有时候两个人都不能同时起身。但你很喜欢那里,空间不大但只有你和哈利两个人。

在收到麦格教授的那封信时,你们两个都非常高兴,但高兴之后你却莫名地低落。

夜晚,你看着躺在身边还在看着通知书的哈利,忍不住问出了藏在心里的问题。

“哈利,长大以后你还会爱我吗?”

他放下通知书,拉了拉你们身上的被子,搂着你的肩膀看着你。

“宝贝,我永远爱你。”


分院帽没有把你们分到同一个学院。

他去了格兰芬多,而你进了斯莱特林。两个水火不容的学院。

哈利本以为这不会是阻碍,你却觉得这是你们疏远的开始。

你有了新朋友,几个纯血家族的女孩。他也认识了两个好朋友,韦斯莱家的罗恩和赫敏格兰杰。

他们经常晚上在学校里夜游,吃饭时坐在一起开心地聊天。哈利还是非常关心你的,但学院间的阻碍让你们见面的时间很少,而他生活的重心也不再是你。

就这样过了两年,你决定做点什么改变现状。

你交往了第一个男朋友。


3.

你的改变换来了哈利的质问。

“特伦斯.希格斯?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每次比赛都给对方下黑手,他能是什么好人?”

“哥哥你又不认识他,他是个很正直的人,也从来没有干过你说的那种事。”

你们不欢而散。

下一次见面是他和罗恩赫敏夜游的时候,撞见你们的约会。

你和特伦斯在角落里接吻。

哈利冲上来揍了特伦斯一拳,却被他反过来打倒。赫敏在一旁焦急的让他们停手,你冲过去挡在哥哥面前。

“你哥有病你知道吗?”特伦斯怒火冲天。

你因为这句话甩了他一巴掌。

你们分手了。


那天夜里,哈利做了一个旖旎的梦。

在梦里,你身边的男生不再是特伦斯,他看不清那张脸。两人忘情地拥吻,他冲上去想阻止。

却发现那张脸是他自己。

哈利一下子惊醒了,动静有点大,但还好罗恩睡得熟,没被他吵醒。


哈利决定追求拉文克劳的秋张。

将爱转移的方法没有解救他,他无法躲开妹妹略带谴责的眼神,好像在说:

“你毁了我的恋情,自己去恋爱吗?”

三强争霸赛中,被困在海底的你让哈利的心脏几乎停跳。舞会上他犹疑许久,邀请了自己的妹妹做舞伴。

哈利无法接受你出现在别人的怀抱里。

秋张拒绝了他的追求。


4.

五年级,你们仿佛回到了过去原有的兄妹关系之中,但其中的变化只有你们自己知道。

教父让你们住到了布莱克家的老宅子里。

哈利的房间就在你旁边,夜晚你会肆无忌惮地到他的房间留宿,别人不觉得有什么,小天狼星却觉得这种行为太过亲近。

仿佛看到了他曾经的弟弟和妹妹。

他决定和自己的教子谈一谈。

“她该订婚了。”

“这么快吗?”

“她已经十六岁了哈利。”

“她还是个孩子,她不需要订婚。”

“哈利,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吗?”

“西里斯,你想说什么?”

“你要学会放手,哈利,她不可能永远属于你。”

不可能永远属于你……


这一夜,哈利又梦到了那条大蛇,他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总能看到伏地魔,这折磨了他很久。

学习大脑封闭术也让他万分痛苦。

每一次斯内普用摄神取念侵入他的大脑,他都很害怕斯内普会看到自己的妹妹。

和那些他内心里想象的、难以启齿的片段。


他从地窖那间办公室出来,身心俱疲。

迎面就是你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门口等着他。

你看到哥哥满头是汗,他的眉头这几天一直皱起,你就没看见他松开过。

你抱着他,他的头放在你的肩膀上,吸取着他需要的能量。

你心疼他,很想替代他受一些苦。

哈利低头看着他的妹妹,

你的眼睛为他下着雨,心却为他打着伞。


5.

你无时不刻陪伴着哈利,直到大战结束。

这之后的某一个深夜,你听见教父和哥哥在房间里谈话。

“哈利,你是詹姆唯一的儿子,要把波特家延续下去。”

“你不能这么自私。”

……

“我知道金妮喜欢我,那又怎么样?”

……

“好吧,我会先和她订婚。”

你已经听不下去了,走回了自己房间。

你陷入了深深的恐惧,当你唯一的亲人,唯一的哥哥,将成为了别人的丈夫甚至别人的父亲,他们一家人相亲相爱。

那我呢?我的位置在哪里?


哈利回房间时,你已经在那里等他。

你张开怀抱,他没有迟疑就过来拥抱你。

“我们去个地方吧哥哥。”

“你想去哪里?”

“法国、德国、美国,哪里都可以,我们去找一个偏僻的小村落,我们改名换姓,别人都不认识我们的地方,我……”

他捂住你的嘴,看向你的眼神满是恳求。

他眼中的你是那么急切,他的眼神却在无声地呐喊。

别说出来,别说出来……

你笑了,心像被割裂,却没有眼泪。

这些年,你究竟在期待什么……


他结婚了,你是他的伴娘。

他向金妮起誓的时候,眼睛看着站在斜前方的你。

他的脸上是极度的矛盾与拉扯,嘴在笑,眼睛却流出咸湿的泪水。

罗恩以为他是激动,笑他没出息。

你平静地看着这一幕,灵魂像已经抽离到远方。


6.

哈利婚后的第二年,他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。

小天狼星再一次提起了你订婚的事。

哈利还是反对,他们在楼梯口争论起来,你忍无可忍,打开房门盯着这两个男人。

他们闭了嘴。


晚上哈利从魔法部下班却没有立刻回家,而是来找你。

看到他进来欲言又止的样子,你先说话了。

“不用订婚了,哈利,我可以直接结婚。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博斯德家的那个人追求了我很久,我相信他会愿意和我结婚的。你可以去和教父说,不用他担心。”你笑着起身整理头发,把哈利想说的话都打断。

“我想让你幸福,(你的名字),我……”

“我会幸福的,”你走过去拉着哈利的手,你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拉过他的手了,还是那么温暖,让你安心。“我只有一个要求。”

“哈利,你来当我的证婚人,我不要小天狼星当我的证婚人。”


哈利久违地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。

梦里的你们像以前一样,紧紧地拥抱着躺在床上,你的背靠着他的胸膛,像还在母亲的子宫里。

“哈利,你幸福吗?”

“是的,我有爱我的妻子、有我的孩子,我有一个完整的家。我很幸福。”

“真的吗?”你转过来看着他,和他相似的绿眸里都是疑惑,“哈利,没有我你真的幸福吗?”

他惊醒了,一身冷汗。


7.

你婚礼的前一天,你用猫头鹰给哈利送了一封信。

晚上他准时出现在你的房间里。

你已经洗了澡,换上了睡裙,“哈利,过来陪陪我。”

哈利有些恍惚,总觉得这场景像在梦里见过。

他走过去躺在你身边。

“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躺在一起了哈利?”

“两年零 73天。”

“这样啊,”你把他长长的头发挂到耳后,“没有什么人讨论我们了是不是?”

“什么?”哈利的声音变得紧张。

“《波特兄妹的真相》,我记得那一阵很多人都看到了,写得不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怕……别怕,不会再有了,你当时处理的很好。”你轻轻搂着他的头,“你看,一切都在向你希望的发展,你结婚生子,明天我也要结婚了。”

不是的,不是的,我不希望。

哈利的眼眶开始热起来。

你的手引导着他的大手放在你的锁骨上,一点点向下。

“他也会这样抚摸我,哥哥,他会拥有我的一切。”

不可以,不可以。

“明天,我就会属于别人。”你的鼻尖和他的,来回轻蹭,又靠在一起。

他向前亲吻上你的唇,又忽然意识到什么开始退后。

你跟上去,锲而不舍,不让他后退,

你们纠缠在一起,像沙漠中的旅人终于见到了绿洲。

你亲手把他心中坚持的东西掰断了。


哈利醒过来的时候,有些不知所措。

你还在他身边熟睡。他起身拿起散落的衣服,在清晨的微光中走出你的房间。

你睁开眼睛,看着他慌慌张张逃离你的背影,眼中一片清明,没有丝毫睡意。


婚礼前,你的小侄子先来找你玩了一会儿。

“姑姑,你穿着婚纱好好看啊!”

你亲亲他的额头,“姑姑今天要嫁人了。”

“姑姑可以嫁给我吗?”

你笑了,“不可以哦,你还太小了。”

他看着从门口走进来的父亲,“那为什么爸爸不能也娶了姑姑,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啦。”

“傻孩子,一个男人只能娶一个女人哦。”你哄他出门去玩。哈利在他出去后把门关上了。

你们看着镜子里的对方,两对相似的绿眸都是挣扎与痛苦。

他的正装,你的婚纱。

仿佛是你们两人的婚礼。

“哈利,如果他以后对我不好怎么办?”
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问出这句话。

他低头帮你带耳环,声音不大,却清晰无比。

“那我会将他的生命,献给你。”


(彩蛋解锁完整版)


隐藏结局:A.你结婚的前一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最近为什么不肯见他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 司长的秘密?

一颗糖果解锁三个隐藏结局~



评论(76)

热度(2598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