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南极小动物就是qq的意思!

【hp 众人X你 】他如何自我攻略

出场人物:小天狼星、乔治、洛哈特

彩蛋:布雷斯扎比尼


不普但信的男人们


西里斯布莱克


又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魔法史的一天。

大家都昏昏欲睡,甚至有人在阳光下打哈欠出了声音,引来一片小声嗤笑。

和你一排的是莉莉伊万斯,你们这一级的级花。

已经有好几个纸团扔到你们这里来了,你忍无可忍,往后面瞪过去。

果然看见詹姆波特那张蠢脸示意你把纸团给莉莉,西里斯布莱克用头挤开他,用手做着打开纸条的动作。

你把纸团捡起来扔给莉莉,“亲爱的,拜托你看看吧,我快被烦死了……”

莉莉展开那纸条,潦草写了几句,“我不会和你去霍格莫德的!”

她刚想把纸攒起来扔回去,却看到了角落里的文字,笑着拍拍你的肩膀,“还有给你的呢。”

你接过来看到纸条角落布莱克的笔迹,“(你的名字),我和詹姆打赌你会不会看,我赢了哈哈哈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!”

你愤怒的在旁边写了两笔,把纸团扔到了布莱克的脑门上。

他连忙展开纸条,和詹姆两个脑袋凑到一起看里面的字。

“嘿詹姆,”西里斯嘴角快咧到耳根,“她写了sb,她爱我!”



乔治韦斯莱


你发现最近双子两个人总是看着你们这边说悄悄话。

你用手肘碰碰安吉丽娜,“你男朋友又在和他弟弟琢磨什么坏事儿呢,这次是不是目标想整我们俩了?”

“他们不敢的,放心吧宝贝。”安吉丽娜帅气地笑笑,“也许是有人忽然发现你很漂亮呢。”

你被她逗笑了,轻轻打了她后背一下。

“算了吧,我可不想像你一样不得安宁。”

安吉丽娜耸耸肩。

“弗莱德,安吉丽娜这是跟她说了对吧!你看她的反应,不好意思了,一定是愿意当我女朋友。”

“兄弟,你成功了!”

两人默契地击掌。



吉德罗洛哈特

(我是带入年轻的小李子写的!)


听同事们说你们的老同学现在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。

你不由冷笑,一个连康沃尔郡小精灵都抓不住的男人,那个怂包居然能有冒险经历甚至写成故事,怎么可能。

说他靠脸出道都比这个可信得多,毕竟你也被那张脸短暂地迷惑过。

你再见到他,刚好是傲罗司出任务的时候。

有人举报那附近有黑魔法袭击的痕迹,除了倒在一旁失去意识的人,你还在附近的角落里发现了洛哈特。

“你在这干什么?”你把他怼在墙上,他完全可以被当成嫌疑人。

“我……我什么都没做,(你的名字)你知道我的,我怎么会用黑魔法呢?”

你的下属来和你汇报情况,听见遗忘咒的时候,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“洛哈特,你聪明的脑子都用在这种地方了是吧?以前上学时制造我喜欢你的假象,现在就把别人的经历写成自己的故事?”

真无耻……

看着你愤怒的背影,洛哈特低下头。

“她说我有聪明的脑子,她还记得以前的事,她果然忘不了我……”他想。


(彩蛋解锁性感布雷斯~)


评论(35)

热度(97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