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南极小动物就是qq的意思!

当你是布莱克家的小女儿(蓇科系列1)

OOC

禁忌

无三观

不喜勿入



“这是我母亲在我出走后烧的。”西里斯指着家族谱上的一个黑洞,对哈利说道。

“你的兄弟姐妹是雷古勒斯和……”

还没等哈利说出你的名字,就被西里斯打断了。

“他们……都已经消失很多年了……加入了黑魔王阵营,愚蠢地死去了……”

……

深夜的格里莫十二号异常寂静,古老的家具倒映出枯瘦的阴影,木质地板脆弱地仿佛稍微用力就会发出“吱呀”声。

“嘿,哈利醒醒!”罗恩在床头使劲摇晃着哈利,在他迷糊睁眼后兴奋地说:“看我发现了什么!”

“这两个是……教父和他弟弟雷古勒斯的日记?”哈利把他们夺过来放在一边,“我们这样是不对的罗恩!”

“这是他们青年时期的日记啊哈利,也许会讲到你父母呢!”

出于这种无法抵抗的诱惑,哈利和罗恩分别翻开了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尘封已久的日记……


罗恩视角:

1961年,她陪伴我一起来到了这个世界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她今天收到了一个父亲给她的娃娃,和她很像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她生病了,喝了魔药,晚上我陪她一起休息,她睡得很熟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西里斯上学以后对我们越来越冷淡,母亲说的没错,他被格兰芬多的气氛毒害了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我们今天第一次亲mi接触了。


罗恩停下了翻阅的手,脸有点红,偷偷撇了眼哈利,见他面色如常,自己低头继续看着日记。


她的shen体是我想象不到的柔软,散发着乳木果的香气。我喜欢触peng她,喜欢她细软乌黑的发丝,喜欢她清亮有神的双眼,喜欢我们相像的一切。

……

我梦到了她,有些难以启齿。

……

我们相爱了。

……

母亲今天在餐厅讨论起了诺特家族那个娶了泥巴种的前继承人。有时候我不希望她是布莱克,有时候又庆幸她是布莱克。

……

西里斯打了她,他是个不可救药的混球,我和他决斗了。我们决裂了。


罗恩有些不好意思地合上了日记,也许哈利说得对,他的确不该看的……


他抬头,看到了脸颊通红的哈利。


哈利视角:

今天我的弟弟妹妹降生了,他们的名字含义分别是狮子的心脏和仙后的天顶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他们俩还挺好看的,像娃娃一样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母亲说我们是黑夜的星辰,是高贵的存在。我看这分明就是自大的纯血论调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母亲他们说我是纯血叛徒就算了,她居然也那样看着我,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似的!我对她那么好,真是个白眼狼,难怪是布莱克!

……(快速翻阅)

我在格兰芬多遇见了我最好的哥们儿,我和詹姆真的太聊得来了,这才是正常人的思想。


哈利笑了,他就知道教父和父亲亲如兄弟。


……

我梦到了她……该死的……为什么会梦到她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我看到了她和雷古勒斯在礼堂外面黑暗的角落里亲wen!真是恶心!世界上最恶心的布莱克!她主动去gou引他,bitch。斯莱特林的charming women,哈!

我真的很想惩fa她……

……(快速翻阅)

我讨厌他们所有人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她跟我说,詹姆斯波特比我们更像你的兄弟对吧!

我忍不住打了她。

……(快速翻阅)

在离开这个黑暗肮脏的家之前,我还是去了趟她的卧室。

我forced了她。

……(省略)

这就是我不幸的童年和糟糕的爱情……


评论(89)

热度(3583)

  1.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