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南极小动物就是qq的意思!

当你是斯卡曼德家的sister(蓇科系列2)

OOC

无三观

不喜慎入


忒修斯

你的大哥是英国魔法部的首席傲罗,还是大家嘴里的战争英雄。

但你知道有时候他真的很讨厌!

“我只是想去找纽特,我很担心他!为什么驳回出境申请!”

“baby,这不是我一人能够决定的,你知道特拉弗斯他们总是很严格……”

“他去德国了!你知道这有多危险不是吗?”

他抱住你,试图平息你的愤怒。

“好吧,明天我也会提交申请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他看到你不高兴地撅嘴,“没有让步了”。

你转身离开。

为了那可笑的道德感,少年的他曾拒绝了你。

所以我永远都不再是你心中的首席啊,他苦笑。


纽特

纽特知道你从小就非常崇拜忒修斯。

13岁时,你和忒修斯说你想嫁给他,被他很严肃地教育了。

你伤心了很久,每天晚上都会哭,纽特像影子一样陪着你。

所以他不知道的是,从13岁开始,你就以成为神奇动物学家的助手而要求自己。你想时时刻刻留在他身边,你们之间的好感就像是相互依恋的两只小松鼠,对方毛茸茸的尾巴是最好的安慰剂。

你知道这个温柔的哥哥会毫无保留地爱着你,他是你无法割舍的安全感。

所以在陌生的街头,当他被搭讪时,你有种领地被ru侵的不快。

他看着对方递过来的联系方式,仿佛被对方那炙热的目光吓到,连忙看向你像在征询你的意见。

你撅嘴撇开了眼神。

“噢对不起,我没注意到你女朋友在身边。”

“啊不……”他刚想否认,你用魔杖使劲chuo了下他的后背。

“我……我已经结婚了。”他慌忙之下随口说道。

往前走了几步,你捂住脸。

他忽然这么说,你……你真的

好开心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113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