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紫色鳗鱼同名

【西索X你】扑倒你,生吃你……

*预警:德骨无三观


这次猎人考试实在过于顺利。


你摸摸趴在你身边睡的红毛猫,仰头望天发呆。

那个擅长远距离偷袭的胖子和你战斗时念力失控,抢你号码牌的家伙莫名死掉,还有个蛮力强化系……在所有人面前魔术般失去了自己的脑袋……

而这些人,或是你这次考试不同阶段的对手,或是挑衅过你的人。

事出反常……

有人在前几次猎人考试里看到你的变态哥哥,所以你才来的。到了却发现这次他不在,这让你兴趣缺缺,但这些反常的现象让你不得不把考试继续下去。

“他一定就在附近……”你亲亲猫猫的耳朵,把它抱在胸前自言自语,“可爱的小家伙,帮我找到他吧……嗯?”

等你睡着,红毛猫睁眼,眼神满是诡异。



西索放了念在你身上,这也是他突发意外变成一只猫后能找到你的原因。

(y/n)莫罗,西索莫罗的妹妹,猎人世界几乎没人认识你。


熟睡后的你总喜欢把怀里的东西抱紧,以前是枕头,而现在变成了你捡到的这只猫。

西索猫把爪子收起来,用肉垫拍拍你的脸。你闭着眼睛蹭了蹭柔软的肉垫,靠着他继续睡了。

猫舌舔了舔你的嘴唇。

“我最喜欢的小苹果❤️更可爱了~”


你到处打听西索的行踪,可并不是因为你们之间那少得可怜的亲情。

你寻找西索,是为了治病。

从他和你分开之后,你就病了,这几年尝试再三,才发现病原就是他。

神出鬼没的男人,最喜欢去和强者切磋,他的行踪不难打听,可你总是晚那么一步。

这次也一样……

你这样想着,解决掉面前的敌人,甩甩武器上沾染的血珠,来到等待区坐下。

手受了点伤,不过不碍事…

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关了,我亲爱的哥哥啊,你还不出来吗?……


你的红毛猫踮着脚走到你身边,窝在你大腿根部,舔着你手上的伤口。

“它是你的帮手?”旁边的选手指指你的猫,调侃道。

“它救过我的命,所以我得一直带着它。”你顺顺猫的毛,伸手挠挠它的脖子。

西索忍住把你的手叼在嘴里舔的冲动,轻轻用尾巴缠住你光裸的脚腕。

“可它似乎没把你当主人……”那选手眯着眼语气暧昧,“你看,它在说'吃掉它,吃掉它……'”

“能力不错嘛,可惜你搞错对象了,”你冷笑,“我的猫脾气很不好,是在说你才对……”

西索在你怀里打了一个哈欠,在你肚子前拱来拱去,发出难耐的呼噜声。

“怎么了宝贝?”你把它举起来,发现它腿部绷紧,毛发炸起,“不舒服?”


你向考官提出了放弃考试。

虽然继续呆在那里你可能可以找到西索,但想到这只救过你命的猫会死……

算了,下次吧,反正还有机会。


没想到刚到开阔的野外,它就跳出了你的怀里跑到一边。

就这样在你面前,蜕毛扭曲……变成一个成年男人……

光@的…

西索。


“原来你的血这么有用……”他舔舔唇,“想我吗?我亲爱的妹妹?♠”



彩蛋:S过以后,病好了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789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