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紫色鳗鱼同名

【hp众人X你】当你发现他有两根“魔杖”

出场人物:德拉科、西里斯、里德尔

彩蛋:斯内普



德拉科


斯莱特林休息室

德拉科皱眉想着什么,你猜是在烦恼过几天的魁地奇比赛。

“哥哥,哥哥?”你喊他几声,他都不理你,你就走过去挤着坐在他腿上。

“什么样子,这是在丢马尔福家的脸!”他被吓了一跳,想让你下去,但也不敢用力推你。

他越不让你坐你就越蹭着不动,“才不要!谁让你不理我。”

你忽然觉得坐的地方被什么东西顶到,“你怎么把魔杖放在这呀!”

动作间魔法袍挣开,德拉科的魔杖正好好放在袍子里……

“怎么……两……两根魔杖……”

“下去!”



西里斯


“对!我就是没有哥哥聪明。”

你没办法面对教父那略显失望的眼神,尤其是在魔法学习方面。

一个拉文克劳,却没有自己的哥哥有天赋……

“别着急,我们再试试。”他蹲下来安慰你,你心里更难受了。

你把魔杖一丢,回自己房间躺到床上。

从小他把你养在身边,你们之间远比其他人更亲密。

没过一会儿,他就进屋躺在你后边。

你赌气转身想把他挤下去,却不小心撞到他的魔杖。

“干嘛还带着魔杖来,根本没有和我……”无意间你看见他的魔杖和你的明明就在屋外的壁炉台上……

“这个……是属于你的魔杖。”你经常看到的那个危险眼神又出现了……



里德尔


“主人,请求您赐给我一根魔杖。”

年轻的黑魔王抬眼看着这个最乖的新进食死徒,“自己的魔杖丢了,就去再买一个。”

“可是您有两根,我想……试试获得这个荣誉。”

黑魔王愣了一下,忽然了然,笑出了声。

魔杖丢了以后,你最近都在用别人的废弃魔杖,只能以最简单的魔法帮里德尔量体裁衣,而这个工作很容易和他贴身碰到。

“可以啊,”他居然答应了,你惊喜万分,他却说:“来房间里,我再给你。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2231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