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loj

bg骨科爱好者
南极小动物就是qq的意思!

【hp 众人X你 】十加隆一次

嫖文

出场人物:塞德里克、弗雷德、小巴蒂克劳奇、布雷斯扎比尼

彩蛋:伍德、斯内普


塞德里克

他只是路过,却被你当成了那里的头牌。

你一把抱住他,被酒精熏得红彤彤的侧脸蹭着他结实的胸膛。

“别走嘛,陪陪我……”

你抬头,在他清澈的瞳孔里看到自己委屈地好像一只兔子。

“我有钱……我刚从古灵阁出来,陪陪我吧求你了。”

他感觉他再不答应你就要哭了,他那么喜欢你,怎么舍得拒绝他的东方小公主。

“好吧……十加隆一次。”

你笑着跳起来亲他柔软的嘴唇……



弗雷德.韦斯莱

怎么可能呢,你一定是看错了……

你眯眼又仔细看了一下面前的红头发男孩,好像啊真的好像。

“这位小姐,你迷路了吗?需不需要我送你~”他双手扣在身体前面,懒散地站在那里。

你晃了晃脑袋,怎么能这么像啊,你一定是在做梦。

你开始翻衣服的口袋,把翻出来的钱递给他。

对面的他忽然笑了,“十加隆!原来你藏了这么多私房钱!”

你竖起一根手指头,“一次,就一次。”

他倾身亲亲你的脸颊,“一定让你满意,我亲爱的小姐。”


小巴蒂克劳奇

你拿出那十加隆的时候,他牙都咬出声音了。

“你在侮辱老子吗?”

你眼眶一下就红了,“哥哥,我攒了好久的。”

从小挨饿的你,知道钱究竟有多么重要。所以在老巴蒂把你认回来的那一天,你就开始用各种方法攒钱。

你喜欢这个新哥哥。

当初跟他表白时,他说让你拿出你最珍贵的东西,他就考虑和你试一试。

现在他又不满意!

他表情放松下来,“小美人,我说的不是这种,不过这钱我收下了。”

他一把把你抱起来,“作为回报,哥哥教教你什么才是你最珍贵的东西。”


布雷斯.扎比尼

前一晚,你遇到了一个非常对你胃口的男人。

你游戏人间惯了,但这男人会哄你开心,衣着不凡,长得漂亮,重要的是🛏上“功夫”很好。

这种“野排”中奖的概率越来越多才好,你望着房间的天花板满足地笑。

然而他却忽然提出想让你当他女朋友……

也太扫兴了吧!

你摸摸他的脸蛋,“我们只是'买可乐'的关系,别想太多了帅哥。”

你起身,想了想还是亲了亲他的脸蛋,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他旁边,“你真的很棒,希望我们还能再见~”

扎比尼看着身旁的十个金加隆,勾唇笑了。

给扎比尼家的人钱?哈哈,我记住你了小妞……


(粮票解锁木头学长和禁欲斯教~)




评论(108)

热度(1824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